首页 >> 论坛 >> 转贴
字体∶
华人在海外如何撕斗

夏雨 (发表日期:2017-03-05 13:16:27 阅读人次:5788 回复数:64)

  呵呵,也是聚餐。

  
今天下午4時,美國紐約法拉盛喜來登酒店

  
郭文贵带着保镖和律师与博讯老板韦石编辑西诺见面,明枪实刀,当面撕斗。

  


  


  


  
自从周永康被逮捕下狱后,中国的政法委就如同是无头的苍蝇,树倒猢狲散,爹死娘嫁人,个人顾个人了。一个政法委,一分为八个特务山头,老大为公安国保,老二是国安,老三是统战部特务,老四是外交部系特务,等等,等等。这几个山头如同是春秋战国,形成三足鼎立,争霸中原,逐鹿天下。

  
前几天,公安国保系的傅政华将国安系的马建逮捕下狱。如今,马建的马仔郭文贵就在海外为大哥马建出手,重手出击公安系特务博讯韦石和西诺。就在今天,郭文贵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设鸿门宴,邀请博讯韦石和西诺单刀赴会。上面是双方拍摄的鸿门宴的部分视频。

  
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著名作家刘路和陈闯创原本是赵岩和北风温云超的马仔,现如今都改换门庭,成为郭文贵的马仔,两人分别给郭文贵提包、打前哨。----刘刚

  





Page: 3 | 2 | 1 |

 回复[31]:  采夫 (2017-04-26 18:01:45)  
 
  LOL!按夏雨同学拉那标题,阿拉还以为老郭要当革命领袖呢。

  


  
连革命者都算不上,那还奔个啥啊。奔了也是私奔,还不如吃瓜。

 回复[32]:  夏雨 (2017-04-28 00:10:44)  
 
  我说采夫啊,不要把郭的智商看低,夏业良教授的喊话人还不接受呢

  
呵呵,科长说他是国际上访户也没错,关键他是至今为止最有勇气最有谋略的上访户,你不得不承认吧。

  
本看戏党有一些感言,先择其中一点说吧。

  
郭的爆料其实一点也不惊人,都在人们意想之中。还不如楼上贴的赵岩曝的料猛,但是郭会拿捏,有分寸,借势造势。先明镜后美国之音再推特(粉丝十万),到现在要开全球发布会了。步步棋都没有走错。

  
而中共的应对策略却是拙劣的失败的可笑的。

  
有郭的原因,近来海航和某两个银行股票大跌,随着以后猛料放出,对股市还会引发什么影响?

  
连股市都能搅动,这种影响力,难道不会使得国内民众争先恐后地去关注海外郭与政府的博弈?

  
会有更多的人自发地给郭送料,绵绵不绝。

  
呵呵,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

 回复[33]:  采夫 (2017-04-28 12:49:48)  
 
  老郭嘛,能说会道,交际好,会来事儿,情商方面人中少有。

  


  
智商方面嘛,顶多比阿拉强点儿。

  
侬看看东洋镜诸贤:北大、清华、兰大、东大、、、

  
老郭才初中嘛!

  
当然,正解得求老唤。

 回复[34]:  AlphaQ 连续三篇说说文贵同学的事儿 夏雨 (2017-04-30 00:40:06)  
 
  作者: AlphaQ 说说文贵同学爆料的事儿

  
2017-04-27 11:27:15

  


  
迄今为止,文贵同学表现都还行,没有太大问题。文贵同学虽然学历不高,但思路相当清晰,表达也完整,只是偶尔出现用词不当之类的小瑕疵。

  
从效果看,文贵同学对土匪的冲击,已经超过多少民运人士集体努力的总和,还要多得多。

  
所以,那些混饭吃的民运人士,听我一句劝,就别瞎插嘴了,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吧!

  
文贵同学不是公众人物,更不是圣人,所以他是什么人与他爆料没有直接关系。而且,你信不信都不重要,我信不信也不重要。

  
土匪信了,这才是最重要的。

  
土匪最近一直玩儿命抹黑文贵同学,就是希望破坏其形象,降低其可信度。其实土匪这行为相当愚蠢,因为别人是否相信都不重要,你们这帮土匪信不信自己心里最清楚了。

  
最近外交部多次出面要阻止文贵同学接受的采访,还搞什么“红色通缉令”,都是愚蠢活动,但这是国家行为。

  
外交部,那是部级单位呀,不是咱家门口的派出所。

  
谁能指挥外交部玩儿这些傻逼举动?一定是外交部的上级才行,傅政华同志作为公安部的常务副部长,是没有资格对外交部指手划脚的。

  
外交部的上级是谁?

  
这就是明摆着的事儿了。

  
所以,文贵同学的爆料,是真的一下子捅到土匪最高层的肺管子上了。

  
谁质疑都失去意义了,因为土匪最高层已经证明了文贵同学爆料的威力。

  
如老吴同志这种脑子不好使的蠢货,还在喋喋不休的纠缠文贵同学作为公众人物应该如何如何,其实老吴您给文贵同学舔屁眼儿都嫌你舌苔太粗,差别就已经是这么大了。

  
昨天看到一个新闻,前武警司令上将王建平同志,双规期间用筷子戳喉咙动脉,自杀身亡。

  
大家看到的土匪高官被双规或者自杀事件太多,或许对王司令也已经麻木,习以为常,而错过了老王自杀所显示出来的信号。

  
王司令据说是八九年立功受奖人员,这种人死了也是活该,而且是死的太晚了。

  
王司令是上将,这几级别的人很少被抓去双规。其余的几个上将,如徐才厚郭伯雄等,都是退役上将,而且都是因为站队出错,因为永康书记等连带因素倒霉。

  
王司令则不然。

  
王司令是习总上台以后被提拔为武警司令的,说明其没有站错队,而是很得信任。王司令也没有道理在获得宠信以后丧心病狂要辜负习总的信任。

  
武警司令,这个位置重要得一塌糊涂,因为武警是对内维稳镇压的最有力工具。武警在国内一贯横行霸道,没人敢惹,就是因为武警是对内镇压的最重要工具。

  
武警专门有个黄金支队,控制全国的黄金开发。

  
王司令被抓的罪名,也就是违规,贪腐之类。但谁不贪腐?站队没问题,你怎么贪腐都不是事儿。

  
所以,贪腐就是个掩人耳目的万金油名义,不是真实原因。

  
真实原因现在无法得知。

  
值得玩味的是,王司令既然获得习总恩宠,荣升武警司令,而且逻辑上他刚抱上粗腿也不应该立刻反咬一口背叛习总,怎么就会被抓捕呢?

  
能抓武警王司令的人,肯定不是咱家胡同口派出所派几个协警就能办的事儿,我估计这个级别的需要中纪委出手才行。

  
中纪委,那是老王的地盘,没有老王亲自发话,谁敢抓捕武警司令?

  
简单事实就是,习总的爱将,提拔上来的武警司令,被中纪委的老王给办了。

  
而且,王司令被双规以后,如果不是陷入绝望,也不会走上自绝于人民这条路。就是说习总救不了他这条命了。

  
现在看来,傅政华同志也是习总的爱将,亲自提拔到公安部当常务副部长,其实在权力方面就已经是部长了。

  
两会期间,傅政华同志的表现明显有问题,看样子也是被中纪委给查办了,双规只等着合适时间宣布而已。

  
中纪委老王为啥要这么狂砍习总的手脚?当然贪腐是说辞,但不管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不信。

  
所以,文贵同学爆料说明习王之间的问题,还真的不是瞎说。老王这次十九大可能面临危机,或者老王先下手为强,那就是习总的危机了。

  
反正这俩王八蛋,其中应该至少有一个要崴泥。

  
当然,最理想的是,这帮王八蛋集体全部崴泥。

  


  
跟帖:

  
顶! 伯夷 [0 b] 2017-04-27 13:41:55

  
老郭会先完蛋。土匪有人质。老郭要是不完蛋,土匪就不是土匪了。 java [69 b] 2017-04-

  
土匪有人质。老郭要是不完蛋,土匪就不是土匪了。这不正是中南海的渴望?你与中共真是同心同德。 曾节明 [33 b] 2017-04-27 20:11:06

  
土匪不可能因为老郭崴泥这只是个良好愿望。。。 乱配 [33 b] 2017-04-27 11:47:57

  


  

 回复[35]: 争论比主文更逗更精彩 夏雨 (2017-04-30 01:10:36)  
 
  再胡乱猜测一把,文贵同学的帐可能是怎么算的

  
作者: AlphaQ 2017-04-27 12:00:22

  


  
文贵同学需要解决的问题,他自己说的很明白,就是保护自己的家人以及员工,保护自己的资产。当然他的口号是要建设法治国家之类的,听着高大上而已,其实是副产品。

  
文贵同学为此目的,已经隐忍了两年多,估计无数次与土匪方面的妥协和谈判,一直怀着希望,但希望又一次一次破灭,家人一直被关押,资产被冻结。

  
尤其是在傅政华同志对他背信弃义,利用他以后不遵守承诺,让他彻底从失望到绝望,认定无论怎么妥协都无法达到解救家人和资产的目的,于是文贵同学急眼了。

  
文贵同学急眼了,自然也知道要冒巨大的风险,但文贵同学作为一个在土匪风浪里混过来的人,也明白风险里也有机会存在。

  
所以,文贵同学现在的行为可以理解为孤注一掷,死里求生。

  
文贵同学直接的仇家,是手里扣押其家人和资产的操作人傅政华同志,所以他最早爆料就针对傅政华,而且看来很有成效,本来吃香的傅政华很快就要完蛋,迹象很明显。

  
但干掉傅政华以后,问题还是没有解决,下一个对手就更强大了,中纪委。

  
文贵同学到此,已经没有什么退路,只好拼死一搏,不惜鱼死网破。

  
我估计文贵同学很清楚,习王之间有矛盾,他现在冒着巨大的风险,帮着习总干掉老王,才会有唯一的可能解救自己的家人员工和资产。

  
所以,文贵同学从最初的妥协退让以保全自己家人和资产的策略彻底失败以后,无奈之下,铤而走险,挑战老王,直接介入土匪最高层内斗,或者鱼死网破,或者绝地逢生。

  
我觉得文贵同学有成功的希望,因为习王的矛盾被他提前点炮儿的结果,就是土匪只好在十九大之前解决这个问题。

  
这样一来,将来的几个月,就成为文贵同学死里求生的关键时期,同时也可能成为习王在十九大对决一分雌雄的决战时刻。

  
还有很多人不相信习王会有矛盾,其实看看当年毛林的关系就会清楚很多,无论看起来多么亲密的战友,其中到底怎么回事儿外人很难一眼看穿。

  
但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共产党的高层战友,到最后都是死敌,我现在想不到一个例外。

  
唯一的貌似例外,是卡斯特罗与格瓦拉,没有成为死敌,但那时例外,因为格瓦拉在与卡斯特罗成为死敌之前就自己跑去南美作死,结果死于机关枪处决了。

  
否则的话,卡斯特罗与格瓦拉,也是另外一对死敌。

  
习王之间,只要其中没有一个人知趣提前退出保全自己的性命,成为死敌是早晚的事儿。

  
文贵同学如果帮助习总干掉老王,自然成为习总的功臣,也就非常可能会保全其家人员工与资产。

  


  
众人发言:

  
螺杆 --文贵同学,是“官不聊生”阵营向王东厂反攻的先锋牙将被王东厂收拾的官员在中共官场都有广泛人脉,没有被整肃的官员也担忧被收拾,被肃贪的官员绝大部分是江胡时代提拔的,几乎没有太子党红二代,习显然是不敢动赵家嫡系,那么非嫡系的官员联手发动反击是意料中事。不是习要整王,而是反习势力在整王,整倒了王,习就更孤立了。目前从网络动向看,显然是江曾势力在控制着海外的中文媒体。

  
安魂曲 --谁说习不忌惮王?多读几本史书去

  
安魂曲 --个人认为郭的爆料和共特们的欲盖弥彰间接帮炒,没准还就是习对付王的本意

  
java -- 高估包子IQ了。郭就是个访民。手上有马建给的黑料而已。郭与包子无关。 13:02:0

  
安魂曲--呵呵,本来郭爆料绝没这么大效果,多亏了大陆官方和海外共特配合炒作^_^ 如今回头一看,我靠,感情这么一折腾,人家郭文贵成了明星,而王岐山则成了最大的输家。。。你觉得这种结果仅仅是中共傻吗? 如果真这么傻,早几年更轰动的习总家人海外资产问题,人家怎么主要冷处理而没有如此失态呢?

  
安魂曲 --说白了,热处理的目的就是要让王歧山如坐针毡,至少争位子的底气严重不足。

  
java --VOV帮了郭大忙。但郭也会更快完蛋。而且匪会团结。

  
安魂曲 --现实比戏剧更难预料。所以不是谁能“炒作”的。因为不可控因素太多。无法事先策划。 没有一个人能预测VOA中断广播。 VOA事件之前,大陆官方已经开始没事找事主动出击。。。 且不说VOA掐节目本身几乎肯定是共特的表演,即使真不是,也是其高层在中共突然施加强大压力下的手足无措,怎能说事出偶然?

  
java --一直有较量啊。郭不希望闹大。都2年了。要闹大,一天就能都爆了。不符合郭的利益。VOA事件使郭没报大料又起到了效果。有利于郭幕后谈判。但闹太大了,共匪也可能不与郭谈了,越公开,共匪越不能谈判。

  
一丈青-- 但闹得越大郭越安全,他的首要目的“保命”可望达到。王立军的命也是闹大保下来的,否则,能让他“休假式疗养”,也能让他在休假期间出溜到浴缸里什么的。

  
曾节明 --正解。

  
一丈青 --对!闹大了就没人敢对他暗杀绑架啥的 郭的命基本已经保住了。爆料表明他有料,而且下决心爆,那么很容易复制多份托给可靠的人保管,在适当的时候抛出来。现在暗杀绑架他已经没有意义了。

  
java --命,更多是指作为人质的家人。他自己真有料,就不会轻易被杀。谁都想得到备份。

  
安魂曲 ---除非他又接受交易缩回去

  
java --你越来越弱智了。 傻逼才会回匪区。小国都不能去。

  
安魂曲 --“缩回去”等于“回国”?你他妈啥智商啊

  
java --你今天来广告自己“真民运”了。 还不弱智?

  


  


  
java -- 哪个都不靠谱。习王继续抱团更现实。共匪还没有公开失败的先例。公开场合,共匪一定是伟光正滴。

  
飞鸿黄 ---林彪摔死算一次 王到底要干什么比较难猜,他岁数大而且没有直系后代,有点像个老太监忠心耿耿替皇上打天下,但是造反这事就令人想不明白了。 而且习王对决对王一点好处都没有,习比较年轻还有很多年头,自然设想的长远些。习王对决对王而言最佳结果是保住了王的位子,不可能把习搬倒。习如果搬不倒,那么也就是延缓收拾王的时间而已,那么现在无畏挣扎就显得很无聊。王最好的方案就是直接投奔美国,又能安享晚年,又能将习一军,随时都有杀手锏可以放出来。

  
java - 有看戏的确实在指望第2次913事故。可能性不大。

  
一丈青 --再出现913也是闹剧了 当年913之所以那么震撼,是出乎人们的预料,而且毕竟一飞机的人都死了。现在八字还没一撇,老大整老二的黑材料已经literally传得满世界都知道,剩下的,也就是吃瓜群众看热闹了。

  
安魂曲 --不是王要挑战习,而是习不可能容下王,想让他退休,王自然心怀怨恨。史书的经典故事 几年前俺就断定过习不会让王十九大后留任

  
柳如是转世 ---java是共特=== 鉴定完毕。===

  
飞鸿黄---java不是共特 鉴定完毕。。

  
java --大组长不是“真民运”。哈哈哈! 以后对付网上抓共特有万能招数了: A:你是共特。 B:谢谢。你是“真民运”。

  
这就完事了。该干啥还接着干啥。老徐可能会三天吃不下饭。别人不会有啥损失。

  
伯夷-- 是你比较下作 .理屈词穷之际,就给人划队伍贴标签。先是把俺化到小曾一起,然后贴民运标签。 俺其实不在乎你是不是共特,也没抓你的特务。但既然你使出那些共特的惯技,污名化民运,给人贴民运标签,俺也就顺势而为,让你现形露馅儿而已。有道是看上去像鸭子,走路像鸭子,叫唤起来像鸭子,那几乎就是鸭子了。

  
曾节明--这是共特的工作,下作是工作的性质。

  
安魂曲 --正解!平时看不出来,关键时刻赤膊上阵。。。曾某也是共特

  
java --这么多年了,你还没成为网红?最近数过粉丝数么?给主席们报喜吧。

  
乱配---江山代有网红出,过气容易聚气难。。。花钱买粉是个办法,也狠便宜。。。

  
安魂曲--自己日子越过越好比什么都重要

  
java --要加入“真民运”啦?还没加入的话,给你点常识:这个地方不会有共匪来捣乱。共匪在FACEBOOK和TWITTER, 而且现在共匪已经进化了,使用人工智能技术,都是机器人干活。 5毛都失业了。

  
AlphaQ --是不是共特,其实关系也不是很大。顶多是看来比较恶心而已。

  
现在土匪高层都不知所措,麻了爪子,基层共特也就是为了自己一口饭,继续帮着瞎使劲。

  


  
java -- 老吴说的是对的。老郭自己抹黑自己是失策打扮成六四英雄,很容易被揭穿。

  
飞鸿黄--他说他弟弟六四时候打死了,有公安局通知书为证。我倒认为这事可能是真的,当然不会给郭文贵什么正义色彩,不过是他试图博取好感的一种办法。郭情商很高,知道那些透露些什么内容能够帮助自己。即便有人指责他说假话,六四家属这一条也够赚了。 -04-27 12:螺

  
螺杆 --计算机时代,那些玩意很容易制作的,小儿科 过去一贯的伎俩是把家属亮出来揭发打脸,比如李洪志的老妈就被逼着泼儿子的脏水,这回不见有老郭的家属亮相,也挺诡异的,呵呵)

  
java ---别的事吧。不是六四暴徒。否则郭怎么可能加入国安。匪在这方面审查很严。

  
飞鸿黄 --更正,是经济纠纷引发警民冲突而被枪杀的

  
安魂曲 --装傻啊?

  
飞鸿黄 --这不太清楚 也许是那个时期死的,或者郭为了自己生意运作了一下,把事情抹平了。 只是看国安运作的情况,主要还是郭比较能干得用。加上不是正牌国安编制,可能审查不严?郭也没有正经官职,狐假虎威为主。

  
java --在那小地方,因六四暴徒被击毙的可能性为零。常识。

  
安魂曲 ---你对“暴徒”“击毙”这类词的使用,已经暴露了你是个什么玩意儿!

  
曾节明 --好眼光,他就是个共特,装逼只能伪装一时,久了仍然会露出豺狼尾巴。

  
java --六四暴徒早就是褒义词了。 你脱离新时代的语义了。

  


  
java ---狗咬狗就是好玩:老郭的六四神话咋回事儿?

  


  


  


  


  

 回复[36]:  夏雨 (2017-04-29 18:33:28)  
 
  VOA对文贵同学采访断播的责任

  
作者: AlphaQ 2017-04-28 12:04:46 [Reads:90]

  
现在情况看来,是VOA的高层下令停止的,那个张晶不是决策人,顶多是个推动者。

  
直播的预告早就发出,VOA的各层包括高层领导都应该知道,说不知道的应该赶紧自杀,可以选择用筷子戳自己颈动脉。

  
大家都知道,而且没有反对的计划,遭叫停,变故出现在直播的前一天,中国大使馆人员与VOA进行施压。

  
如果没有中国大使馆施压,VOA的领导可能就没人叫停了。

  
所以,根本原因可能还是中国官方介入,而不是VOA管理混乱导致的。

  
现在这帮孙子都在努力把责任归于管理混乱,而避开中国官方涉入的因素。

  
如果是管理混乱,还有一个问题不好解释。就是龚同志在没叫停之前的采访表现很怪异,这是在张晶或者其他高层领导还没叫停就已经发生的状态。

  
龚同志在采访文贵同学时候,多次插嘴打断文贵同学,重复一些无意义的废话,表面VOA的立场,和对文贵同学提供信息的质疑。

  
龚同志这种表现,相当反常。那时候还没叫停,不能用管理混乱来解释。

  
这些王八蛋的背后,看起来有些不可告人的黑暗内幕,还没有被揭开。

  


  
跟帖:

  


  
·迫于外国政府的压力 一丈青 [95 b] 2017-04-28 13:18:49 [阅读:53] (219677)

  
·VOA没人有责任,每个人都各司其职 java [182 b] 2017-04-28 12:32:30 [阅读:54] (219674)◦奥巴马政府有责 java [115 b] 2017-04-28 13:00:53 [阅读:52] (219676)◾美国在衰老中,好比一个八九十岁的老翁,纵有美少女诱惑在前,也阳痿不举了 dck [138 b] 2017-04-28 13:26:01 [阅读:43] (219679)

  


  

 回复[37]:  VOA (2017-04-30 15:37:38)  
 
  郭文贵采访中未放出的“核弹”

  


  
美国之音记者龚小夏,东方手记:在4月19日对郭文贵的采访被迫中断,引發了外界的各种猜测。在采访之前,郭文贵曾经宣称他将会放出“核弹”,而我们在采访计划中也进行了充分细致的准备。美国之音各级领导当时为这次采访提供了从参考资料到直播技术手段等各方面的支持。这种支持在4月17日中国外交部施压之后发生突然的改变。

  


  
原定采访计划中的各种细节只有我们两人最清楚。根据与郭文贵团队的谈判商定,郭预先为我们提供采访参考的文字和有声资料,我们同意对此次专访全程直播。而他在直播中提供的资料在播出之前不能向任何人透露。没有播出的资料也不能透露。因此尽管美国之音上层一再要求我们交出掌握的材料,我们本着保护与尊重消息来源的原则,信守约定与承诺,没有向上级提交。不过,我们在采访之前多次将采访的提纲报告给华盛顿总部相关的负责人。

  
在征得被采访人同意之后,我們在这里公布我们制定的部分采访计划。在谈到计划本身之前,想先解释一下为什么原来的直播计划是三个小时。

  
美国之音周一至周四,北京时间晚上9点到10点播出《时事大家谈》,电视、广播、网站和社交媒体同步直播,一直如此。

  
对郭文贵的访谈,就是在《时事大家谈》节目时间进行的。由于我们预期对郭文贵的访谈会有非常重要的内容,一小时的时间不够,因此中文部的各位节目负责人都同意将这次节目的时间增加到三个小时,包括按照该节目的传统,给予观众半个小时提问的时间。

  
在阅读了大量关于郭文贵的报道以及其它媒体的访谈之后,我们作出了一些关键的决定。

  
首先,我们会将访谈的内容只限于郭文贵本人所经历过的事情上。我们明确表示不会让他在节目中指控任何非公众人物。

  
第二,在采访之前,我们決定用大量的时间来与采访对象沟通,并且尽可能地检查证据。我们在电视与网络上不会出示任何没有经过多渠道查证的图像。

  
第三,我们将尽可能地向中国官方进行求证。我们圈点出来一批与郭文贵有关的案件,包括农行32亿的贷款、马建等国安官员与他的关系、项俊波的落马,等等。这些案件已经由中国媒体部分公布出来,郭文贵是被指控的人,我们可以听听他的说法。

  
在直播采访的前两天,我们两人和郭文贵交谈了十几个小时。他对我们提出的各种质询和问题进行了相当详细的回答。最后,我们将采访的重点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郭文贵本人发家的历史。按照中国媒体的说法,他从来就是个奸商。媒体用不屑的口气,说他就是个“农民”。虽然我们实在不明白出身于农民而不是红二代有什么错,但是觉得观众听众都会有兴趣了解他本人的背景,包括他实际的出身、他致富的途径、他目前的身份与国籍,等等。

  
(二)中国政府指责郭文贵行贿。我们会问他到底是否非法行贿,还是被索贿。如果有行贿或者被索贿的情况,是给什么人,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通过什么方式来支付的。有什么样的人证物证。尤其是按照政府的指控,他行贿的对象是中国政府一大批高级官员。这些官员有的已经在监狱里面。是否还有没有进监狱的官员。如果有的话,他们是谁,受贿多少。在受贿之后,他们给予郭文贵以及他的商务的好处是什么?如果是索贿的话,这些官员给他的威胁是什么?我们会追问他一些非常具体的事件,让他谈这些事件的前后经过。比如为开发商业房地产廉价购买土地,这里面存在着数额惊人的利益,也是中国最近二三十年来有些人能够迅速地积累了大量财富的主要手段之一。这中间大量腐败的细节,外人无从得知。我们希望能通过对郭文贵的采访揭露出重要的黑幕,特别是希望他能具体地谈谈所谓“白手套”的问题。

  
(三)郭文贵与国家安全部门长期合作,已经是被公开的事实,他自己也丝毫不否认。他是否安全部门的成员?亦或是安全部门通过某种方式来胁迫他合作?他在自己拥有的旅馆中安装录像设备,监视入住的人,尤其是政府官员。这种做法是他的授意还是国安的做法?如果他是国安的忠实成员,那么这是不是他得以发财致富的手段之一?如果他不是国安的成员,那么他又是如何被胁迫的?国安与他合作的方式有哪些?根据郭文贵自己的说法,国安在他的大楼中设有办公室,从来不交房租。都有哪些人在他的高档旅馆中被录像或录音?他手里是否掌握这些资料?其中有的高官被揭发、起诉、判刑,但是否还有许多仍然在高位的?中国国安部门的权力究竟有多大?安全部门与大批商界富豪的所谓“商务挂靠”到底是如何运作的?我们希望郭文贵以亲身的经历来为公众描述这种政府操作形式。

  
(四)郭文贵在2014年夏天离开中国,之后他的女儿曾经被当局逮捕,他的兄弟们以及数百员工与生意伙伴都进了监狱,但是却没有判刑。根据郭文贵的说法,与他有关的这些人在被逮捕与监禁时遭受了酷刑与人身侮辱。我们希望他就这种说法提供具体的证据。我们也希望只身在海外的郭文贵能够谈谈他在这种境况下的个人感受。

  
没想到的是,我们这次采访竟然引来了中国政府出乎意料的反弹。采访定于4月19日星期三举行。我们在4月14日星期五那天进行了预告。星期一,大连公安局对已经在国外将近三年的郭文贵发出了逮捕令。当天下午,美国之音驻北京记者站主任被中国外交部约谈,指责我们的采访“单方面让一个中国政府通缉的罪犯说话”、“干涉中国内政”、“干预十九大进程”,等等。

  
中国方面的强烈反应促使我们决心维护新闻独立与自由的原则。当美国之音上层强力要求我们停止直播的时候,我们争辩说,如果改变直播计划,将导致外界认为美国之音屈服于中国政府的压力,对美国之音的声誉将造成巨大损害。不过我们同意加倍谨慎,包括按照华盛顿方面的要求,多次播出免责声明。

  
就在采访的前夜,中国政府通过国际刑警组织对郭文贵发出红色通告。这个没有法律效力的通告经常被误译为紅色通缉令。这条突发新闻也让我们稍微改变了原定的采访计划。郭文贵对“红通”的反应,成为采访中的第一个问题。这也是被中国政府发出红通令的人首次通过自由媒体对中国以举国之力发出的指控进行辩解。不幸的是,在各种压力之下,我们原定的直播被突然中断,也使得这次采访成为我们记者生涯的终身遗憾。

 回复[38]:  邓星 (2017-05-06 21:44:49)  
 
  到底有没有人看了人民的名义?

 回复[39]:  夏雨 (2017-05-06 21:53:50)  
 
  呵呵,邓星好。我是没有看过。看过的人不出来说说?

  
人家郭文贵已经在做政治辅导员了。

 回复[40]:  夏雨 (2017-05-07 14:28:16)  
 
  这两天的戏越来越精彩了!

  
过去看王薄周令等戏,只一方挨打,没劲。

  
这次博弈,小蚂蚁战大象,郭文贵演戏,真真假假,虚虚实实,有时叫人看不懂,有时又会恍然大悟。

  
呵呵,要是不出国,哪里享受得到这种樂趣!

  
http://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2017/05/%e3%80%90cdtv%e3%80%91%e9%83%ad%e6%96%87%e8%b4%b55%e6%9c%886%e6%97%a5%e6%8a%a5%e5%b9%b3%e5%ae%89%e8%a7%86%e9%a2%91/

 回复[41]:  邓星 (2017-05-07 15:20:43)  
 
  夏雨好。我正在看,戏总是戏,不过对于我,总算多少看到一点目前国内

  
的样子是指那个部分的样子。。肯定没有那么真实,不过也有只有戏才能过的瘾。你想看我看完寄给你,

  
可以任意停停看看。

 回复[42]: 没想到你居然会看这个 骏骏 (2017-05-07 19:51:38)  
 
  没有看也不想看

  
实在想不出这种戏有什么看头

 回复[43]:  邓星 (2017-05-08 11:28:40)  
 
  哈哈,原本是去买买tvb的,没有。桃江路拦不到车,,不能用外国手机叫叉头,

  
只好走过去。想想不值,店员说这个最火,想起临去上海前东洋镜有人提过的,

  
就买来了。看看人家如何表现,像信访办种的访办得低窗口等,都是第一次看见。

  
现现

  

 回复[44]: 即使要看也不需要买啊 骏骏 (2017-05-08 15:06:19)  
 
  网上都有的

  
这就浪费银子了

 回复[45]:  邓星 (2017-05-08 15:48:58)  
 
  哈哈那你就不知道了,我在酒店看了几集《繁星四月》,现代时髦剧,

  
回来在YouTube 上找到,一下子看得ドコモ不断要我加钱。

 回复[46]: 你家里或者店里没有Wi-Fi么 骏骏 (2017-05-08 16:23:02)  
 
  

 回复[47]:  邓星 (2017-05-08 16:26:09)  
 
  没有。我现在把大苹果撤掉了,只用手机和平板电脑。

 回复[48]:  邓星 (2017-05-08 16:32:31)  
 
  手机又发了,说用户名和密码是错的。。

  
我想说要不骏骏你把《繁星四月》贴上镜子来?

 回复[49]: 你的平板也是用流量的? 骏骏 (2017-05-08 17:24:15)  
 
  《繁星四月》很好看么?

  

 回复[50]:  邓星 (2017-05-08 17:39:45)  
 
  对。那种剧么,可以一口气看下去很多,基本跟港剧差不多。

 回复[51]: “郭文贵”最新剧情令人关注 夏雨 (2017-05-26 13:23:45)  
 
  关注之前,先把我在老唤 “文贵的智商”中2017-05-19 19:13:45写的跟贴搬过来

  


  
“也谈郭文贵”的续之一---夏雨

  
长话短说,郭文贵在第一节博弈中小胜了一把。网友们还来不及欢呼,风云突变,传来了对手欲不惜一切手段暗杀郭文贵的消息(上个月我说过,中共若暗杀郭,即成就郭一世英名。现在郭文贵已经成为天下英雄,中共必欲杀之不可)。

  
形势险恶!

  
喝喝,看官觉得如何?

  
本吃瓜者认为--

  
1,索性公开打出老领导的旗号(不管真假),促进中共内讧,加速派系混斗。

  
2,提前爆料中共海外情报系统的信息,包括超限战,暗杀等手段情况。

  
3,呼吁大小令完成之流一齐出来爆料。

  
4,呼吁全国官员积极收集对手腐败材料。要形成一种共识:

  
既然你贪我贪大家都贪,凭什么我该下狱你还升官?

  
----要么,下狱一齐下;

  
要么,重开规矩,让人监督,谁都不能贪!

  


  
重要的话说三遍:

  
重开规矩,让人监督,谁都不能贪!

  
重开规矩,让人监督

 回复[52]: 关于郭文贵生死的重大决定 夏雨 (2017-05-26 13:35:23)  
 
  郭文贵5月25日报平安视频。

  
“我很可能6月16日将决定我终身

  
的重大决定,因为我已经没有选择。盗国贼们将我推到另一方,-----到那时

  
郭七条我要修改!我将有重大的关于我生死的重大决定!”(原音文字)

  
并且宣布6月16日左右举行第三次明镜火拍实况转播,承诺提供震撼世界的可靠证据!

  
兄弟们,同志们,赶快准备吧!!一切都会即将开始!!!

  

 回复[53]: 令完成即将爆核料 夏雨 (2017-05-26 13:39:08)  
 
  “來自國內,屬實嗎? 高玉秋 /轉載” 2017-05-25 09:17:35

  
重大消息:5月29日18时始,令大内总管胞弟爆料至6月底分六次完成。料猛料辣,军号吹响,枪已擦亮,站对集结,准备战斗。 核爆即将来临,吃瓜群众站好队,19大前战鼓响,就待会前见分晓,还有子弹漫天飞,恶魔尽显天现晴。妖魔鬼怪应显现,欲火重生中华魂。--鲍乃刚

  
跟贴

  
吕柏林 2017-05-25 15:33:54

  
“非常期待令完成的核爆料,但愿鲍乃刚密报的信息属实”

  
如果令完成能在5月29日18时始爆料至6月底分六次完成,那他就是第一个向中南

  
海投核爆弹的勇士,因为郭文贵计划投向中南海的核爆弹的时间即在召开全球新

  
闻发布会上爆核料的时间原计划在六月四(见《中国之音:郭文贵全球新闻发布

  
会将于六·四在林肯中心召开》,但他又在《郭文贵5月12日报平安直播视频

  
》中表示没法在没法在六、七月举行,预计要推迟到十月一日举行。

  
而且令完成掌握的核爆弹当量理应不亚于郭文贵掌握的核爆弹当量:他不仅持有

  
令计划从中央办公厅秘密取得的大约2700多份内部文件(见《维基百科·令完成

  
》),也有他自己掌握的核爆料,因为他在大学毕业后长期在新华社从事内参和

  
新闻采编工作,曾担任《瞭望》杂志的编辑,后升至新华社办公厅副主任,还曾

  
出任新华社下属的中国广告联合总公司总经理,2003年前后跳槽至央企下属企业

  
中国华星汽车贸易(集团)公司任总裁,2004年出任中国网通下属天天在线的总

  
裁。他与其嫂及其侄有商业合作。据信也是乐视网的幕后股东,他为乐视网投资

  
所赚的金额为2亿元人民币(见《维基百科·令完成》)。

  
令完成掌握令计划取自中央办公厅的2700多份内部文件中,应该主要是中共全党

  
高官具体的贪腐材料、转移到海外的财富资料、持有海外护照和绿卡的材料。其

  
中,应有习近平的贪腐材料、情妇材料、家族贪腐材料、习明泽留学美国的费用

  
来源材料,王岐山家族的贪腐材料、王岐山和黄艳通奸的材料等。

 回复[54]: 来自万维网 夏雨 (2017-05-26 13:44:56)  
 
  受郭文贵启发 令计划胞弟将爆中国最高层核心猛料(图) [复制链接]

  


  
万维读者网

  


  
右:令计划,左:令完成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维笛综合报道:网络杂志《大参考》创始人李洪宽在推特上表示,继郭文贵大规模爆料掀起轩然大波后,5月29日18时开始,前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的胞弟,中国大陆商人令完成也将要进行新一轮的爆料,而且内容将会是“中共邪恶领导核心的料”,比郭文贵的爆料内容更为震撼。

  
据透露,此番爆料将一直持续至6月底,分6次完成。

  
对于此轮爆料,令完成预言说"料异常勐,料异常辣",还自诩“核爆即将来临”,希望“吃瓜群众扶住楼梯站稳了,以静待19大前战鼓擂响,鏖战升级。”

  
2015年3月,令完成出逃美国。据部分外媒报道,他在出逃时还带走了大量中共机密文件。不过,他尚未获得美国的政治庇护。中国方面一直要求美国引渡这位“有政治背景的中国富商”,但美国不同意。

  
《纽约时报》曾发文表示,如果令完成在美国获得政治避难,他将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最具破坏力的叛逃者之一。此前,据《华盛顿自由灯塔报》披露,令计划在2012从中央办公厅秘密取得大约2700多份内部文件,复印之后交给令完成,其中包括中国领导人启动核武的程序细节,中南海内所用的安全秘密和通讯代码、中共领导层、国务院和中央军委所用的蓝图、指令和管控信息等。令完成则通过律师否认泄密。

  


  


  


  

 回复[55]:  夏雨 (2017-05-27 21:11:31)  
 
  澄清:上述消息不是事实。

  
据明镜网何频说,令完成不可能出来爆料,或许已与中共达成默契,他不发声,换取几个哥哥和亲人在狱里得到好一点的待遇。

  
这个乌龙说明了人们期望令完成出来爆料的迫切心情。

  
呵呵,应该让子弹飞一会儿的。

 回复[56]:  夏雨 (2017-06-01 10:46:20)  
 
  习王之间到底有没有矛盾?

  
作者: AlphaQ 2017-05-31

  
习王之间的事儿,只有他们自己最清楚,所以到底怎么回事儿别人没有标准答案。

  
但是,可以猜。

  
昨天看到一个评论(按:感觉是文昭视频说的。-洪宽),说老王无法挑战习总,因为老王没有军权,没资格与习总发生冲突,老王只能依靠习总才能存活,而不会背叛习总。所以,结论是习王只能是同盟,而不会出现分裂。

  
猛一听,貌似有道理。

  
但仔细一想,这么说其实非常没道理。共产党里,军权很重要,但不是一切,并不是军权在握就天下太平。权力斗争,从来都没有因为一方没有军权就变成依附关系而停止斗争。

  
这方面的例子太多了,先拥有军权再斗的反而是极少的例外。

  
少奇同志没有军权,也没躲开被弄死,后来的几个总书记,都不是因为拥有了军权才被干掉的。薄书记也没有军权,令计划主任也没有,永康书记也没有,他们都没闲着,也没有要依附谁,最后都被干掉了。

  
所以,拿军权说事儿,好像有些因果倒置了。

  
合乎逻辑的解释,应该是这样。有军权的人,担心别人来抢;没有的人,自然想弄死手里有军权的,然后军权就归我了呀。 (画龙点睛之笔!!!)

  
所以,军权不是制止内斗的理由,反而是导致内斗的目标。

  
习王之间,看起来是有问题的,理由也很简单。

  
文贵同学近来一直在挑拨习王,表示拥护习总,而猛打老王。这是文贵同学的一个主要斗争策略,而击败文贵同学这个策略,在操作上非常简单,只要习王任何一方公开表示一下互相支持,甚至都不用说话,只要一起出席个什么不重要的活动,出镜头秀一下两秒钟的恩爱,文贵同学的努力就不攻自破了。

  
问题就是,虽然操作起来简单,但习王就是做不到。

  
给人的感觉,就是文贵同学并不是他们共同的敌人,所以不会联手击败文贵同学。

  
很大的可能,是习总乐观其成,正好顺水推舟让老王出局。

  
从局外看来,习王联盟可能早就瓦解了,在面对文贵同学的强大攻势面前,习王已经不仅是心不合,连面合的假相都无法假装出来了。

  
文贵同学,有胆有识,他有渠道可以时刻了解对方的状态,可以做到弹无虚发。老王一方对他却是无计可施,也无法了解他手里有什么牌,更不知道他下一手牌怎么出。

  
老王会继续斗争,不会自动出局,因为出局以后面临的代价可能太大。

  
老王现在虽然没有军权,没有枪杆子,但他掌握着中纪委这个刀把子,反腐这几年得罪人太多了,一旦放开刀把子,可能要立刻面对无数仇人的报复。

  
此前,文贵同学哀求妥协,老王不答应,逼得文贵同学困兽犹斗,现在形势变化了,老王可能要面临自己进入困兽犹斗的境地。

  
文贵同学被老王逼的没了退路,现在老王自己也没有退路了,而且形势相当凶险。

  
文贵同学的做法,其实就是借力打力,爆料引发土匪内部斗争。老王的众多仇敌也不会轻易放过这个好机会,估计现在都跃跃欲试,要一举干掉老王而后快。

  
别人不说,老王的多年仇敌,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同志,就不会轻易放弃报仇。最近被筷子插死的武警司令王建平,是死在中纪委双规期间,他的家属和部下,也会把帐记在老王头上。

  
老王的中纪委反贪,干掉的都是级别相当高的官员,这些人大部分都有自己的势力集团,一旦老王出局,很可能会出现一拥齐上痛打落水狗的局面。

  
文贵同学爆料老王,等于是给老王点炮儿了,剩下的事儿老王的仇人会自觉自愿继续努力完成。

  
而且,老王的敌人也非常可能给文贵同学吹风喂料,把更多的老王的黑材料提供出来,用以继续打击老王。

  
原来习总如果站出来挺一下老王,可能效果还会不错,到现在老王浑身上下都让文贵同学给抹上屎了,习总再站出来挺他的难度也加大了许多。

  
老王现在形势不太妙,习总看来也不会挺他,老王只好自己顶着一大摞文贵同学给他扣在脑袋上的臭屎盆子,孤军奋战,力斗群敌。

  
文贵同学手里的很多屎盆子还没扣完,等他的屎盆子都扣下来,老王可能就不是顶着屎盆子的事儿,而是直接掉屎坑里了。

  
老王想要把自己再洗干净,怕是太难办了。

  
反正,老王的情况不是很乐观。

  


  
好看!

  
by 作者: 一丈青 2017-05-31

  
文昭的分析一般挺好看(听)的,可他昨天那观点俺也觉得不对,反例太多了。而且,他说的是王没有野心的理由。贝利亚是斯大林没来得及收拾,可他的前任叶若夫和另一个谁,都是被斯大林卸磨杀驴,整完了人出来做好人,把他们收拾掉的。王的情况也一样,问题不在他有没有野心,需不需要依赖老大,而在老大看他顺眼不顺眼,或者还有没有利用价值,用完后不排除用王来祭旗,收买人心。

  
现在已经到了习王必须对掐的时候了。

  
by 作者: 汤显祖 2017-05-31

  
远的不说。薄熙来、周永康、令计划等人都是他们自己亲身经历的活教材。谁落后手必死路一条。总之,作为看戏党,只有疯狗互殴、群殴才有看头。

  
没啥新鲜的。。。

  
by 作者: 乱配 2017-05-31

  
49年以前的不算,当年高/腊,刘/腊,林/腊,华/江,邓/华,赵/邓,薄/习这掐得还少?死路一条又怎样。。。别家该干嘛干嘛。。。两家都死了也不过是第三家上台。

 回复[57]: 看戏看戏!郭文贵又胜了一把! 夏雨 (2017-06-02 20:23:27)  
 
  中央要依法解决问题,郭文贵被感动 -- 招安或是钓鱼?(6月1日第三集)

  
https://www.youtube.com/v/J5PoTVHWE2w

  


  
洪宽推墙71

  
全世界人民期待于歌,孙瑶(据称是王的私生子)拿起法律武器起诉郭文贵!老郭面临天大的风险!

  
https://www.youtube.com/v/ZcpQleA69LY(后面有一段新添的不可漏过的话)

  

 回复[58]: 辣椒在美国接受明镜专访 夏雨 (2017-06-03 21:38:22)  
 
  谈人生经历和在日本诡异的签证事件以及在美的工作和今后的计划

  
https://www.youtube.com/v/2-qeSpVKsOk

  


  

 回复[59]: 全世界屏神关注等待16号到来 夏雨 (2017-06-12 13:32:32)  
 
  2017/06/10/by 贵在公开

  


  
(郭文贵6月10日直播文本,供网友交流参考使用,请以视频为准https://www.youtube.com/v/U4B9KiiqwPg

  


  
杨改兰事件,杀死死个孩子后自杀,一七后丈夫自杀。中国有多少杨改兰啊?!为了不让他们自杀,应该把他们的钱拿回去。很多这样的钱。

  
刚才我没有谈到的,无论泛亚,e租宝,还是退伍军人,大家对我的期望值都特别高,我不能让大家失望啊,是吧。鉴于海航已经公告,爆料不属实。我在这里向推友们保证16号的明镜三期直播,一定有新料。我向大家庄严承诺。这是一。

  
第二个,全球发不会,现在试的这个系统,我们可能会在大家完全不知道的情况下,就像刚才这个直播一样,突然间就开始直播,而且是全球联播形式,时间呢随时可以改。所以推友们千万记住,我们要声东击西,出其不意,确保爆料成功!

  
16号没几天了。16号明镜的发不会,一定有新新闻,新证据。我要对海航的公告有力地回复,明确的回复。

  
同时文贵这几天向新领导承诺少爆料暂时不爆料的时间加大了对我的攻击。大家也看到了,我当然在乎我员工的自由了。但是当这个问题变到另外一边的时候,那也不是文贵能选择的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在全力以赴准备全球新闻发不会。那是我们的核心。

  
五毛睡觉了,七毛睡觉了,他们得通知啊,让他们通知来不及。我们下一步全球新闻联播或者其他行动的时候,可以说咱来突然袭击。他黑完以后接着打游击战啊。突然间来一次,来一次就五分钟。完了再五分钟。

  
我们现在试的这个系统呢,大家可以在大陆试一试,保证很多墙你都不用翻了,你都可以过!这是咱们的核心秘密。我们希望在全球发不会之前,对推墙有重大进展。让他们在过去一周里发生的行动,都让他们失败。大家知道,过去一周大陆的微信群,大概被屏蔽关掉几百万个之多,关掉的个人微信大概几千万之多。微博上和各种评论删除达到上亿之多。

  
对文贵骇客攻击的次数,现在一天是过去一个月的总和。而且配合着对文贵公司案件的审理,五毛七毛的攻击,海外官方文章的出现,是过去一个月的和。打击力度加大了。

  
我们接下来的爆料会越来越凶险,因为牵扯的会越来越具体。具体的人,具体的事,甚至是具体的账号,具体的钱。在一定的时候需要有关美国法律部门的一些视频。认可的视频可以播放的,播出来。

  
什么事情我们都要自己争取过来。不争取什么都没有。会害死我们,骗死我们。

  
我锻炼七天休息两天。现在这个直播完全在我自己操纵的情况下。过两天呢我要去加州,大概待三周。加州有几个特别的地方要进行直播。这个直播的内容和加州有关系。我会到有些房产和有些人住的现场进行直播。

  
我们不叫翻墙,我们叫拆墙。以色列最大的软件公司,在以色列的硅谷全面运行中。直接把墙给拆了。

  
从6月16号到7月10号以前,你们一定要注意好休息。随时突然开始直播,而且极为精彩。

  
一定记住不能当三级片武打片那样看。一定要注意到每个字,每个文件的细节。我刚才打开了另外一个电脑的时候,我看到原来中建投里面工作的员工,发个我过去中建投不良资产包处理的文件,非常重要,我在了解一个200多亿的资产包整个的过程,缺几个线索,刚才我全看到了。

  
我希望推友们千万别当成看热闹。你们是最重要的,没有你们这一切都没有意义。也不会发生。你们不仅要参与,还要有意见 。而且更重要的,要用你们的智慧和资源,加在一起,千万别看不起自己。你们的资源加在一起那是巨大的核动力的力量。太重要了。

  
以后我回头好好讲讲推友们巨大的贡献。为了推友们的安全,我就不要说那么多。未来你们会知道,每个人讲了一点儿那么重要的话,形成了多么大的力量。

  
这是最好的时代。在五年十年前,不可能有这样的自媒体,甚至在两年前都不可能。今天有了这个自媒体,让所有人都参与了决定自己命运的时刻。大家一定要想想,一年前都做不到。

  
我们全球发不会请来的神秘嘉宾,头两天跟我联系说:“一年前让我参与爆料,我不会相信的。因为西方的媒体已经被他们控制了,不可能。因为我的家人在中央里面管这个我还不懂吗!所以他要吓得躲起来,不敢出来。现在他为什么要出来呢?他看到了我这个自媒体的成功,我不受任何人所左右了。能成功。而且确实他看到了,他一直在观察我的推特,Youtube,他真的相信了。他让他的律师一次次给他解释,郭文贵爆的料,到底有多少人在中国能看得到。全世界多少人能看到。因为这个他现在决定跟我合作。那是核心,文贵和他加在一起,那将是最大的核武器。

  
现在我们又有了以色列最大的软件公司,我们有最好的平台,我们又待在美国,受美国政府的绝对保护,我们有了最好的金钟罩。你去想想,你们的祖辈父辈们,哪有你那么幸福啊?拥有了参与这么重大的事件的机会,所以大家千万记住,不要只是看,你是参与者。你是决策者,每一件事情都和你有关系。当我们这个贵宾出来的时候,你会万分惊讶。

  
盗国贼们有三招,他以为国家机器被他所用,他们一直认为这是最厉害的。第二个,自欺欺人,下边出各种注意,永远给他许诺,他感觉很好。像抽了大烟一样,很兴奋,觉着自己厉害,能做到。所有他们的失败就是骄傲,傲慢和自欺欺人。骗子嘛,谎言嘛,乌托邦嘛,这是他们的本质。第三招威胁,收买。把媒体收买了,对别人进行威胁。这些招在自媒体时代都将成为证据。成为他们的灾难。

  
关于推友能做什么,希望大家记住,当我公布了,这些证据和消息之后,很多人都跟身边有关系的,你们应该想尽一切办法,多听多问反馈你们知道的信息。想尽一切办法尽可能把视频和信息进行最大量的传播。

  
16号的爆料会是一个小小的开始。然后突然间信息会吧吧吧一切一切开始,就像看那个权力的游戏一样,从一开始打猎,逐渐变成了政治,然后变成了信仰,然后变成了性权力凶杀血腥,邪教,金钱,交易,怀疑,爱情全来了。

  
现在开始卡了。为什么今天要试30分钟。因为我把信号给以色列,以色列把信号传到国内,让大家看的时候根本没有墙,而且是裂变型的。所有的微信微博平台是控制中心,用软件控制,我们要打破他的软件控制,关键就是30分钟,我们下一步每次爆料就是30分钟。30分钟扔过去,自动滚动的打破所有一切,全部自动转发,我们希望30分钟视频一秒钟传过去。

  
我告诉各位推友们要记住,文贵的爆料绝对是超出你们的想象。你们所有问的问题,你们所有关心的问题,关心的人,绝大多数都会在爆料中体现。现在我不能告诉你们。当这个爆料完成的时候,你会真正明白,到十九大的时候,你会真正的明白。这个爆料绝对超出你们的想象。你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中国几千年历史,你自己参与了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时刻。你自己参与了你生命中最最关键的时刻,而且这一刻是天意,世界级科技文明和人民劳动结果的胜利。

  
这个480就不卡。下一步1080,1秒钟扔过去30分钟视频。只要你手机打开,自动生成,这是我们以色列的东西。刚才跟以色列联网,非常成功,已经29分钟了。

  
尊敬的推友们,准备好6月16号,明镜完以后我会在伦敦有一个直播,6月16号到20号之间,会在黄石公园有一个直播。

  
接下来,大家拭目以待!好戏还没有开始。一切都是刚刚开始!尊敬的推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了和你生命中第一次也是最重要一次,决定着你的命运和十四亿同胞命运的关键时刻。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海航的公告郭文贵收到了,祈求海航来告文贵。你告文贵才能让你得到真相。才能证明你所说的是事实不是事实。才能得到一个第三方的认证,我们都没有权力说对方是真是假,我们希望通过让大家信服的法院和第三方机构,来作为公证,希望海南的陈峰先生,王健先生,抓紧行动。

  

 回复[60]: 16日直播太震撼太丰富 夏雨 (2017-06-17 21:24:17)  
 
  诸位,向大家简单汇报一下,:

  
1,郭文贵说自己不是上访户,是有理想的,有三年计划改变中国。

  
2,王岐山要完蛋了(住院,美国护照,房产,20万亿,360个帐号等等)

  
3,令完成将出来爆料了(我预测过所以特别关注)

  
4,胡舒立在纽约法院告郭文贵的诉讼败诉了

  
5,朱容基也是个大骗子

  
6,海航宣布股票要捐出去,捐给慈善机构(想滑脚?)

  
7,奸淫一家母女孙四代的贺国强家族

  
8,千万人上街的事指易租宝,泛亚和股灾的内幕

  
9,提到博讯韦石出卖网友信息

  
10,提到熊光楷(军队情报,特务最高头子)

  
11,最高峰时11万人同时在线

  
12,直播中黑客数次攻陷youtube(实质开启对美国的网络战争)

  
,,,,,,

  
有兴趣者自己查看视频,上述信息以视频为准。

  

Page: 3 | 2 | 1 |

 敬请留言(尚未注册的用户请先回首页注册)
用户名(必须)
密 码(必须)
标 题(任意)
内 容(1000字以内,图片引用格式:[img]图片连接地址[/img])
    添加图片
    
 
Copyright ◎ 2006-2010 东洋镜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