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论坛 >> 生活
字体∶
 免疫ってなんだろう?

張漢禎 (发表日期:2013-03-05 16:26:15 阅读人次:2047 回复数:7)

  「貴方の脳はお元気ですか?」「花粉症の治療法」の引き続き「免疫ってなんだろう?」という文章を发表します。

  
「花粉症の治療法」の回复に(志村犬様)から教えて頂いた情報とは、「免疫力を上げる新成分 東京大学が世界で初めて発見 新成分の名は(ブロリコ)と言います。(2011年2月~3月にかけて実施したヒトでの臨床試験では平均10%ほど免疫の活性化が確認されました。) また免疫とは、病気の原因となる、がん細胞、ウイルス、細菌、カビなどから体を守るものです。」

  
回复[1]: 志村犬 (2013-03-05 03:01:38)

  
「我还以为哪个热心网友介绍治疗花粉症的好方法呢,进来一看才知道受骗了。楼主先把自己脑子治疗一下再出来现世吧。」

  
志村犬様 情報を教えて頂いたき有難うございます。でもコメントについて良いことですが、人に悪口をする事は自分のプライトを傷つけられる事になりますから、公の場では自分の言動を慎重にして頂いたら如何でしょうか? 志村犬様は詳しいなら他人の情報を引用するより自分の見解を教えて頂きたいです。

  
東京大学が発表した新成分の名は(ブロリコ)と言います。(2011年2月~3月にかけて実施したヒトでの臨床試験では平均10%ほど免疫の活性化が確認されました。)と言うことに対して評価をしながらも10%で体質を完全に変え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繰り替えして言いますが、薬と栄養が体質を変えることが出来ません。だから、いままで花粉症の病気を治らなかったのです。体質と免疫力を向上させるのは、毎日の生活で努力をすることです。だから自分の健康を維持できるのは自分しかいません。

  
正常な体温より1度を下げると免疫力の30%が低下させると言われます。と言うことは免疫力の弱い原因は体温が低いことです。人間は脳と神経で生きているため、脳は生命の泉であり、体温も脳の基で働いています。所で脳の神経が細い、脳圧が低い、神経と血管の循環不良など脳の原因で正常な体温を維持ができません。と言うことは体温が低い、免疫力が弱くさせたのは脳なのです。

  
このような理屈が分かったため、十何年前から毎日は100ボルトの電気で(脑子治疗)をして来ましたので、自分のB型肝臓病を克服ができましたし、20年間半袖Tシャツ一枚で外の仕事をしてきました。

  
赤ちゃんのときに熱で片方の耳が聞こえなくなったの治療した実績もありました。長年で積み上げてきた貴重な経験ですので、脳と神経を鍛える新しい医学理念と方法を教えようと思います。運動法ですので副作用がないため、しかも、元から体質を改善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騙されると思って体験をして見っていかがでしょうか?効果がなければその時は遠慮がなく悪口を沢山言って下さい。




 回复[1]:  组长 (2013-03-05 17:10:53)  
 
  楼主先生:

  
看到你反驳志村犬,冒昧插几句。

  
1.【人間は脳と神経で生きているため】

  
脑和神经有什么区别?

  
2.【脳の神経が細い、脳圧が低い、神経と血管の循環不良】

  
没看懂。什么是脑的神经?如何判断粗细?神经如何循环?

  
3.从您的文章来看,花粉症的原因好像是免疫力低下引起的。

  
既然免疫力低下,怎么还会对异物(花粉)产生强烈反应?

  
4.【自分のB型肝臓病】

  
吹毛求疵一下,应该是乙型肝炎,或者是B型肝炎。

  


  
讲解医学问题,最好还是用术语比较好。

  

 回复[2]:  志村犬 (2013-03-05 22:34:11)  
 
  我是看了花粉症治疗法才进来的,楼主写的是日语,而且是错误百出的日语,费老大力才看明白楼主想说什么。看到最后就是一包气,根本文不对题,楼主就是来这打广告来了。

  
不会说日语就说中文,这种日语还要出版日语书你也太强了,至少你在这里发日语帖也要找个懂日语的给你校对一下吧,如果你的脑子脑压低的话该找个门什么的夹一下吧?估计不光是我,每个人进这个帖子都会觉得上当了,骂你一句不是很正常嘛,你有没有想过看你帖子的人的感受呢?你要是觉得不爽的话那我打你留下的那个手机号码跟你聊聊?反正我白天黑夜都有空。

 回复[3]:  东京博士 (2013-03-05 22:35:49)  
 
  阿犬息怒,这世界到处都有“神”啊,花粉症,也别云里雾里的了,我劝你还不如看这里更实在些——http://www.eastern-ark.com/read.php?tid=22098&keyword=

 回复[4]:  cid (2013-03-05 22:37:54)  
 
  犬兄。记得几年前,与你讨论过冬のソナタ这个机型,想不到最近又推出来了。今天小试牛刀,输的朕几乎要跳楼。吾兄有何攻略法不妨赐教。

 回复[5]:  志村犬 (2013-03-06 01:49:51)  
 
  谢谢东博的链接,我试试酸奶看看。

  
我5月黄金周去上海,东博那时在上海吗?

  

 回复[6]:  志村犬 (2013-03-06 02:02:32)  
 
  罗兄啊,你说的这个新机型也就是最新的,我还没见过呢。不过现在的机型你要注意,前面是单枪的台子不要去坐,尽管知道它很可能100多转以内还会开也不要去坐,因为单枪后面还是单枪,你打个100转要花5-6千以上,不值得。

  
最好是看台的履历,3-5连枪后转个2-300转又是一个短连枪,这样的台子有可能会有一个长连枪在等着你,要抓就要抓这样的台。只要出现单枪就是大事不妙,走为上计。

  
每个公司的机器无论怎样变化,都有它的特征。刚才我说的是京乐公司出的机种(kyoraku),只要是这个公司出的机种你就照我说的那样去做,会有收获的。

  
最近饭店忙没怎么去玩,前段时间玩akb48基本没怎么输钱。

  
祝你好运啦,赢钱请我吃饭

 回复[7]:  东京博士 (2013-03-06 08:34:20)  
 
  犬兄,近来很少回国,一来污染严重(因私回国基本不考虑),二来中日业务骤减(日企大都控制不必要的大陆出差),所以黄金周在上海的概率极小。

 敬请留言(尚未注册的用户请先回首页注册)
用户名(必须)
密 码(必须)
标 题(任意)
内 容(1000字以内,图片引用格式:[img]图片连接地址[/img])
    添加图片
    
 
Copyright ◎ 2006-2010 东洋镜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